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自拍受封國民黨小甜甜 鄭弘儀一聽笑慘了

范世平。(翻攝三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貼出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自拍合照,完妝後的陳玉珍與之前眼鏡模樣差很大,受封國民黨小甜甜,神似女藝人張可昀,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上《鄭.知道了》提及此事,主持人鄭弘儀當場驚呆噴笑。

陳玉珍(左)就是這張照片,被說像小甜甜,右為徐巧芯。(翻攝臉書)

20日陳玉珍本來預定安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立委去東沙島考察,最終臨時被取消,陳玉珍泣訴說自己是想慰勞前線官兵,沒想到被取消,范世平反問陳玉珍以為自己是鄧麗君嗎?因鄧麗君以前經常唱歌勞軍,如今陳玉珍帶團衝去東沙島,真能為軍人振奮士氣嗎?還是會給軍人帶來很多麻煩跟壓力,認為反而因此打擊士氣,本來能回來度假的軍人官兵,還得留下來幫忙招待,慘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