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開了!沈嶸爆名人告別式「沒成功超渡」 曝3處鬼魂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神明代言人」沈嶸年初就通靈「蓋亞訊息」說明2020年為極端年,會出現許多怪異離奇恐怖如災難片的事件發生,果然世界各地出現疫情災情,國內也相當不平靜,像是政壇界前總統李登輝、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參謀總長沈一鳴相繼離世,演藝界有劉真、羅霈穎、吳朋奉,國外則是志村健、球星科比布萊恩辭世,都令人感到震驚與惋惜。今(19日)適逢鬼門開,沈嶸表示只要是因意外或猝死之人,在非壽終正寢的時刻突然離世的話,就一定會變成鬼魂停留在人世間,被陰間使者掌管。

沈嶸談超渡曝3處鬼魂執迷不去。(沈嶸提供)

沈嶸說鬼魂最常待的地方有三處,一是生前死亡的處所,因為那是鬼魂最熟悉的地方,如果是獨居死在家中那更慘,房子就一定會變成凶宅,雖然不是因為兇殺而死亡,但是鬼魂有執著,加上又沒有善果功德無法生天,若再沒有宗教信仰神佛更不會來接引,尤其告別式一結束後所有人都回去忙自己的事,鬼魂會頓時發現自己無人搭理,就會選擇回到生前最熟悉的處所或墓地待著。

二則是有放不掉的親人,鬼魂就會跟隨親人,像是有放不掉的孩子,通常在小孩逐漸長大不需要鬼魂的看顧之後才會逐漸脫離親人成為遊魂,但是還是要等陽壽已盡才能投胎轉世。另外,鬼魂若生前是個工作狂,死後則會回到工作地點繼續工作,像是有些工作場合每到夜深人靜時刻,就會有辦公桌或座椅移動的痕跡、燈莫名打開等,就表示死者回來工作了。

沈嶸說如果人因為意外突然死亡,就會產生很多怨氣,加上如果生前個性比較強悍,死後的怨念更大,有些人沒有立遺囑就猝死,放不下的執念會更深。沈嶸說其實多數的鬼魂都是對人無害的,只有生前品德低下的惡鬼會想要附身在他人身上,也就是卡陰的現象,目的是藉由把人的陽氣吸乾來增強自己的靈能,好在人世間作怪,會讓被附身的人變衰、得癌症、病痛不斷、小病變大病等。

一般人通常辦後事都會交給殯儀館聘請道士或是法師,沈嶸提醒大家:「我看到很多名人去世的告別式都辦得相當盛大,但是這些名人根本就沒被神佛接引走,不但沒有被超渡,還回到生前有執念的地方,儀式都是辦給別人看的,若是超渡法會真的有效的話,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這麼多鬼魂。」

一般人通常會選擇念經、燒紙錢、補庫錢等方式希望讓死去的人過得更好,但是沈嶸說人死後燒紙錢得到的只是火能量的一種加持,遠比不上當事人在生前修行善舉功德能量的萬分之一,所以為死去的人燒紙錢效用不大,千萬不要到死之前才臨時抱佛腳,要多多造福人群、做功德、口吐善言不與人結怨、對社會有功勞、做正能量的好人,死後才不會去做鬼。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