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指定地點辦首唱會 背後原因曝光

瘦子(右)的新歌《伯父》,邀請好友美麗本人(中)演出。(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瘦子的歌曲《伯父》MV上線,從爸爸的角度出發,描述女兒出生到帶著男友來見家長,其中父女要離別的橋段相當賺人熱淚,瘦子表示此曲靈感來自於身邊越來越多人結婚,他則以另一個角度看待這件事,希望能更加了解長輩的心情。

瘦子在大自然的環繞下錄製線上首唱會。(本色音樂提供)

MV邀請好友「美麗本人」擔任「伯父」的角色,剛好美麗近期才迎來愛女,等於提前體驗了未來的生活,由於美麗的女兒名字為「Bonita」,導演特地將MV中的女兒取名為「Nita」,讓美麗更加進入角色,對於未來會成為女兒男友口中的「伯父」,美麗坦言很擔心,「擔心女兒不幸福、過得太辛苦、各種憂心,因為我愛我的女兒!」

瘦子(左)希望在美景中表達新專輯概念。(本色音樂提供)

瘦子推出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 》,將在明(16)日晚上8點首播專輯首唱會,他特別指定有自然美景的地點,因為希望在最愛的大自然圍繞下,完美呈現新歌的概念,最後決定在三芝北海岸的景觀咖啡廳錄製。演出可於Red Bull臉書、LINE MUSIC官方帳號、瘦子、本色音樂及滾石唱片的YouTube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