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天半集資2千萬!魏德聖《臺灣三部曲》刷新電影紀錄

導演魏德聖8月5日正式宣布啟動《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群眾集資。(米倉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醞釀20年的《臺灣三部曲》電影拍攝計畫,自8月5日正式啟動集資活動,截至13日傍晚,8天半已突破2000萬,除了創下電影類別集資金額最高紀錄外,也創下電影集資金額最快募集速度和最快累積達到5000人(至14日凌晨)支持的紀錄。

集資計畫正式啟動之後,團隊也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打氣留言,有許多網友更說他們不需要任何回饋品,只期待能夠順利拍攝完成《臺灣三部曲》,到時候一定到戲院支持。還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德國、中國、香港等世界各地的支持者熱情贊助,許多網友的留言更是給團隊帶來滿滿的感動和打氣。

導演魏德聖跑遍全台,為《臺灣三部曲》勘查合適場景。(米倉影業提供)

除了來自一般民眾的支持,這次集資計畫更有許多企業團體的率先贊助支持,包含:將捷集團、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紀政女士、大同鋁業、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新東陽、阿榮影業、力榮影業等單位或個人的大力支持。這些天使贊助人的名單也持續擴大中

目前距離《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的預設的3000萬目標完成主要場景麻豆社搭建,還有1000萬的距離,且離最終目標集資1億元,以完成古大灣市鎮的搭建,更還有一大段需要努力衝刺,該計畫還是期望能有更多的企業團體和民眾能夠一同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