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時中認了!首同台「異父異母」弟嗨翻全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彩樺、苗可麗、洪都拉斯、郭子乾、石英、于美人及侯昌明等人今(8日)參與「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26周年活動,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出席,與扮演他弟弟「陳鬧鐘」的洪都拉斯「兄弟相見」。

陳時中(左)與洪都拉斯扮演的「陳鬧鐘」(右)在台上「相認」。(記者陳奕全攝)

洪都拉斯以「陳鬧鐘」的身分上台,自我介紹是陳時中「異父異母」的弟弟,笑說陳時中很少提到他,好像不太喜歡他這個弟弟,接著陳時中也首次與「弟弟」同台,但兩人看起來有些距離,讓洪都拉斯自嘲「我們不太熟」,不過陳時中也當場認了這個弟弟,洪都拉斯開心大呼:「以後請叫我部長弟弟!」

洪都拉斯先前在「全民大劇團」的網路節目中模仿陳時中受到矚目,但被批消費疫情,之後劇團也不再上新片,而此次陳鬧鐘再現江湖,笑翻現場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