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淚別」2歲兒 師傻眼:馬麻不是第3次了嗎?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小柔昨錄衛視《一袋女王》透露,日前送2歲的小兒子「米米」到幼稚園唸書,她原本信誓旦旦和老公放話:「第3隻了,拜託!事不過三,我這次可以很帥氣得送過去。」她老公反虧:「好啦我保護妳,跟妳一起去送小孩上幼稚園啦,這種大場面都一定要我在啦。」沒想到,到了米米要上學那天,黃小柔一早起床,老公還在旁呼呼大睡,最終還是她獨自送米米去幼稚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上眼淚別場面。

黃小柔。(衛視提供)

黃小柔說:「他一叫媽媽,我心都碎了,今早第4天上學,還是這樣母子淚崩。」她也害羞招認,第一天送米米到幼稚園後,還偷偷在上班前跑到校門外面偷看兒子上學狀況,邊看邊哭,被老師虧:「馬麻,不是第3次了嗎?」黃小柔認為自己這回的情緒之所以如此戲劇性,可能因為米米是老么,「去上課就會瞬間長大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天真、臭奶呆。」

不過也因為3個孩子都開始唸書,讓黃小柔終於能有私人時間,她笑喊這是「遲來的幸福」,透露近期打算籌備一個攝影展,主軸聚焦在女人的情感與關係上,搭配下月8日將發行的第二本新書《愛了,然後呢》,她也預告將在9月中舉辦新書直播分享會,邀請一位很熟的男性友人擔任神秘大來賓,笑說:「不是老公,也不可能是前男友,沒有要拚那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