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糖糖渾圓雪乳只遮點 嗆粉紅奶頭點擊高

「PuiYi」糖糖好身材大方露。(音浪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DJ「PuiYi」糖糖在IG擁有超過200萬粉絲,常在網上曬出32D雪乳,她表示:「因為在網路爆紅也喜歡音樂,透過音樂和粉絲互動讓自己更有成就感。」被問到人氣爆紅秘訣?更毫不扭捏笑回:「就是要露奶啊,如果加上粉紅乳頭點擊會更高,自己喜歡美的事物,記錄日常第一時間就想和粉絲分享。」

「PuiYi」糖糖擁有32D雪乳,擁有超過200萬粉絲。(音浪娛樂提供)

擁有性感身材的她被問到是否有大票追求者?糖糖卻謙稱:「其實也沒有感受自己桃花運很好,因為平時很少出門,出門就是在工作,大家都很認真很專業不會想歪,自己也是很敬業的人注重演出的品質會對自己要求很高。」她預告之後要來台灣宣傳全新EP,提到先前到台灣旅遊,北投泡溫泉是她的最愛,總讓她通體舒暢。

「PuiYi」糖糖擁有32D雪乳,擁有超過200萬粉絲。(音浪娛樂提供)

糖糖所屬的音浪娛樂,旗下6位辣妹DJ,包括DJ PuiYi、DJ Yanisbaby、DJ Sharon、DJ Shervin、DJ Suki、DJ Sandra在內,將合體推出真人秀節目,創辦人小馬表示:「音浪DJ出道PK賽主要目的讓大眾更了解DJ現在的真實情況,也希望透過這平台,發掘有潛質DJ和愛電音音樂的各行各業,未來公司也希望以藝人明星規格來打造他們站上國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