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咖女星嫁豪門 懷二胎不幸流產...血崩入院急救

張韋怡。(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張韋怡,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選拔落選,童顏巨乳姣好身材,被封是「Q版小澤圓」,進入演藝圈星途平平,幾乎飾演配角,有「TVB御用宮女」稱號,2014年閃婚富二代男友Michael,兩人育有一子,她近日被爆流產,發文向無緣的第2胎喊話:「媽媽為了你一定要更加堅強!」

張韋怡(右)和富二代尪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日前一起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張韋怡1日貼出病床照,指自己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媽媽為了你一定要更加堅強!吃了那麼多苦,上天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你們是我一生的福氣。」原來她6月底發現懷孕,心情十分驚喜,上月初做產檢一切正常,月中卻診斷出寶寶沒生命跡象,月底出現血崩,在醫院歷經5小時陣痛,一度失去知覺,情況十分慘烈。

張韋怡貼出病床照,暗示保不住胎兒。(翻攝自Instagram)

這個月4號,張韋怡發文表示,保不住胎兒,「今天我們送你安心離開……哥哥也奉上祈願,希望你早些轉世得到幸福,或者輪迴再做我們的家人,再續我們的緣分與愛!媽媽感謝你,謝謝你讓我好好的活下去!因為你很勇敢,亦教會我勇敢!因為我們選擇善良,一定會得到更好的!」她向港媒表示,只是身體不好,休息一下就可以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似乎不想多談流產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