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憂口罩缺貨 曹西平喊話撐下去

防止疫情擴大,曹西平現在出門一定口罩不離身。(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應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境外移入病例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民眾進出八大人潮擁擠場所需戴口罩,資深藝人曹西平憂心忡忡呼籲:「目前國外情況嚴峻,你我都不可以掉以輕心。」

疫情真的又來了,許多地方都沒人,曹西平今(7)日清晨透過臉書表示,口罩恐將開始缺貨,「某些特定地方被要求強制戴口罩,不然會被罰錢」,他憂心經濟本來就不景氣,未來可能會更糟糕。

今年大家有被疫情害到嗎?曹西平盼大家都能撐過這個苦日子,「疫情如果再爆發,倒閉潮會更嚴重」,他更喊話要大家口罩準備起來了,「出門口罩戴起來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