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殷現蹤!安心亞濕身進狗園幫他洗澡

安心亞被狗包圍,完全不敢到害怕 。(CHECK2CHECK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心亞與旅美投手陳偉殷、好友夏和熙合體擔任「喵汪守護大使」,她與夏和熙到狗園當志工,感嘆真的超辛苦,「洗一隻狗就花了半小時,但是志工要洗園區裡面幾百隻狗,這樣工作下來真的非常累。」

安心亞(右)與旅美投手陳偉殷(中)、夏和熙相挺流浪動物,號召民眾參與活動 。(CHECK2CHECK提供)

安心亞與夏和熙合力幫狗狗洗澡,儘管弄得全身濕,還是需要溫柔安撫毛小孩,過程中為了幫狗沖身體,安心亞因為水柱過大,不小心噴濕了夏和熙,讓夏傻眼連忙喊:「安心亞正在幫我洗澡,謝謝。」

安心亞(右)、夏和熙合力幫狗洗澡。(CHECK2CHECK提供)

陳偉殷也以實際行動挺公益,穿上公益棉T為流浪貓梳理毛髮,不忘呼籲:「希望大家可以看到這些流浪貓狗,可以多多幫助牠們。」呼籲大眾響應「守護喵汪計畫 浪愛無限大」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