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超偶》冠軍駁假唱內定 解約竟找不到老闆

〔記者陽昕翰/專訪〕27歲的張語噥是家中獨生女,她的父親在她國小就逝世,造就她獨立堅強的個性,出道多年的她圓夢發片,最感謝媽媽相挺,提到父親節將至,表示過節並不會遺憾,「只要是節日我們都會回家拜拜,我也只能在心裡默默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現在只希望相依為命的媽媽能過得好。

張語噥的演藝之路並不順遂,苦等了6年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記者潘少棠攝)

張語噥從小就熱愛表演,她在大學參加《超偶9》奪下冠軍,卻因為偶像外表慘被酸民攻擊,「常說我在比賽裡是假唱,罵我明明會跳舞,卻又假裝不會跳舞。」甚至還傳出內定傳聞,讓她相當在意。

雖然選秀節目讓張語噥賺進獎金,未料她星路多舛,出道後簽約的公司都沒能讓她發片,甚至也賺不到錢,只能吃老本過活,她曾加入女團Twinko,最後該公司也解散,「我連到約滿了都找不到公司的人,詢問後就是被『已讀不回』,永遠找不到老闆。」

張語噥一直在唱別人的作品,總算在今年推出首張專輯。(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如此堅持發片的原因?張語噥說:「我覺得我一直在唱歌,但都是在唱別人的作品,好像沒有替自己真正認真過。」她去年遇到了音樂人劉偉德,陸續推出了多張單曲,總算在今年推出首張專輯《Sammy 1.0》,完成了自己心願。

張語噥也因為錄製綜藝節目「狼人殺」單元翻紅,IG短短時間就漲了7萬粉絲,目前單身的她被問到擇偶條件?笑稱絕對不是外貌協會,打趣:「因為我以前交往過的男友都不是帥哥,就連身邊的朋友看到都會很傻眼。」認為相處合得來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