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新垣結衣」甩鄉音 成陳奕迅「一日舊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子霏過去擔任網拍模特兒,之後被經紀公司相中,拍過陳奕迅、李榮浩MV,恰巧都是演這些天王的舊愛,清新長相還被鄉民譽為「台版新垣結衣」。她近日在HBO Asia首部華語科幻影集《獵夢特工》中挑大梁演出女主角,今(4)接受訪問時談到演戲這條路,光是口音就讓她一個頭兩個大,因她是台南人,從小講台語長大,先前上郎祖筠的表演課,曾被嫌棄腔調太重,後來靠每天練講國語,調整咬字,「結果打電話回家,我爸媽還配合我,變成用台灣國語對話。」

HBO Asia影集《獵夢特工》聯訪;吳子霏。(記者王文麟攝)

她也提到先前拍MV,和大咖歌手合作,其中印象最深的是陳奕迅,她表示雖然MV才拍一天,但陳奕迅一到片場就向工作人員鞠躬,熱情喊:「大家辛苦了。」也不會要獨立休息室,都和工作人員共用,絲毫無架子;合作MV後1年,吳子霏到小巨蛋看陳奕迅演唱會,陳奕迅一見到她,竟然還能立刻叫出她的名字,並給予擁抱,讓她超感動。

吳子霏長相清新,被鄉民譽為「台版新垣結衣」。(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她談到因戲和徐若瑄有私交,徐若瑄私下對她非常照顧,「我知道她最近出新歌,還特地私訊她要吉他譜,錄製影片自彈自唱,幫忙她打歌。」徐若瑄事後得知相當感動,還在社群轉發,讓她很不好意思。

吳子霏大方承認和大2歲的男友交往5年,男友很支持她的演藝事業,不介意她有親熱戲。(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感情狀況,她大方承認和大她2歲的男友交往5年,男友很支持她的演藝事業,不介意她有親熱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