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驚傳猝逝!生前最後貼文狂轟「三倍券有詐」

羅霈穎生前最後貼文,談論三倍券。(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59歲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晚間爆出猝逝消息,震驚外界。羅霈穎為人海派,時常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離世前最後一則臉書,是在關注三倍券一事,並直言:「印三倍卷要花22億多。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連這22億都發給我們!」如今看來不勝唏噓。

羅霈穎生前最後一則貼文寫上:「印三倍卷要花22億多。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連這22億都發給我們!為什麼要花這22億!其中一定有詐。」並附上一張美麗自拍,如今倩影只能追憶,不少粉絲也紛紛湧入弔念,希望她成為最美的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