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韓瑜不生了!離婚孫協志5年爆領養孩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少祺、韓瑜、江祖平、林萱瑜、曾智希今(3)出席三立《天之驕女》記者會,黃少祺與韓瑜有激烈床戲,5年前離婚的韓瑜被虧是否有「久旱逢甘霖」,她笑說雖然床戲滾了4小時,但跟黃少祺早就合作太多檔,又經常看黃少祺肉體,已經習慣了,「動不動就露點」。

黃少祺劇中被封「有最多小孩」的男主角,高達4個,他謙說真的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挑戰也最大,現實生活中有2個孩子的他,他透露曾想生女兒,但因老婆小蓁已46歲,大概無法生了,是否已結紮?他笑說這是個很中肯的問題。

韓瑜(右)與黃少祺在《天之驕女》有不少親熱戲。(資料照,三立提供)

而韓瑜過去雖結婚但沒生孩子,她也遺憾說自己40歲年紀大了「我都幾歲了」,考量健康大概無法生,劇中演陳子玄、李家慶的媽媽,首度在八點檔演媽媽,她說未來可以的話想考慮領養,然而未來是否渴望再婚?她說現在很自在,也未把話說死,「沒有特別想遇到」。

林萱瑜、曾智希是連體姊妹花,劇中一起上廁所跟沐浴,背部全裸,正面只貼BRA,林萱瑜曝曾智希身材極好,就跟寫真集中一樣好,不過曾智希因為第一次演這種大戲,還被酸說都是靠陳志強,曾智希非常傷心還哭了,但陳志強在旁鼓勵有讓她好起來。而江祖平也與趙擎有床戲,尺度似乎也不輸韓瑜,形容有如「風火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