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爸JR白肉底曬成斑馬 主持當機曝育兒日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JR」紀言愷、歐漢聲、庹宗康、張景嵐所主持的《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本週邀請來賓何妤玟、撒基努、玉兔、林昀希、藍星蕾、安乙蕎一起來到台灣的國境之南屏東吃美食、玩遊戲,同時還要對抗赤炎炎的大太陽,連平常沒在擦防曬的JR看到太陽這麼大,也忍不住狂抹防曬乳。而JR紀言愷日前到華視錄《天才衝衝衝》時,對於攝影棚內有冷氣吹則感慨表示:「不用曬太陽真好。」

「JR」紀言愷錄《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許久沒有接外景節目的JR,回憶起自己有一次出外景在海邊曬了12個小時都沒有擦防曬產品,結果太嚴重直接曬傷皮膚,JR說:「那時曬到全身長斑,不只是黑斑,而是全身黑白一塊一塊的樣子」,嚇得他趕緊求助醫生,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自己的「白肉底」不適合一直曬太陽,所以現在錄《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外景都會特別注意,這次一到屏東馬上擦防曬,他一臉憂怨地說:「很羨慕康哥(指庹宗康)不怕曬,擦了防曬皮膚真得很黏、很痛苦!」

JR(左四)錄《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狂補防曬。(華視提供)

屏東的大太陽似乎曬得奶爸JR紀言愷頭眼昏花,累得他在節目中大出槌,JR紀言愷笑說:「有一幕我們主持人要說『把那道菜拿過來』,但可能是太累,說成『把牛奶拿過來』!」JR紀言愷也坦言這半年來都在帶小孩,每天都在泡牛奶、換尿布,做一樣的事情容易變笨,所以有時候其他主持人丟球給他接的時候會當機,只能傻笑回:「你們三個都講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