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起來!空姐嫩妻遭挖黑歷史 潘瑋柏怒發2點聲明

潘瑋柏宣布結婚,對象是傳了多年緋聞的空姐Luna。(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瑋柏27日宣布成為人夫,老婆是傳多年緋聞的正妹空姐「Luna」宣云,然而在喜訊曝光後,Luna卻不斷被網友起底,包括質疑她謊報年紀、整形,甚至曾現身千億富少王思聰的三亞派對,對於網上惡意爆料,潘瑋柏昨晚透過工作室發聲「護妻」。

潘瑋柏的律師透過聲明表示:「潘瑋柏先生通過其個人微博公佈其與宣云女士的婚訊,但此消息發布後,有部分網路用戶針對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散佈謠言,大量使用侮辱、誹謗言論對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進行惡意人身攻擊。」

潘瑋柏公開婚訊,曬出與父母、老婆的合照。(翻攝自IG)

他的律師更提出2點聲明,內容包括:「1、請發布謠言的相關網路用戶立即停止侵權,刪除已發布的侮辱、誹謗言論並向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公開澄清致歉!同時嚴正警告相關造謠者,若不立即停止侵權行為,本律師將代表潘瑋柏先生及宣云女士依法追責,絕不姑息!2、敬告各自媒體應立即停止轉載、發布、評論相關侵權內容,避免承擔不必要的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