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bra耳機合作LINE MUSIC 線上音樂免費聽

LINE MUSIC與Jabra合作。(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線上音樂串流平台LINE MUSIC首次與Jabra合作,7月30日至8月31日購買Jabra Elite指定系列產品,可享有90天LINE MUSIC的會員資格。此外,現在加入Jabra LINE 官方帳號,亦能免費體驗LINE MUSIC。

Jabra Elite Active 75t,主打多色。(業者提供)

 指定商品包括Elite 75t、Elite Active 75t、Elite 45h、Elite 85h,其中Elite Active 75t是專為運動族打造的真無線耳機,體積比上代小了22%,防水等級亦從IP56升級至IP57,提供多色選擇,海軍藍將有無線充電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Jabra今年6月推出「Jabra MySound」技術,透過Jabra Sound+ APP,耳機就能根據使用情境和個人的聽力特點,自動調整最佳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