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ulu飢渴求愛 遭小樂爆料:有5個追求者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小樂」吳思賢、陳銳今(27)日出席「Coffee.Tea.or」新品茶上市記者會,此飲料店品牌為三人共同投資,陳銳負責店內經營管理,並透露在東區的第一家店,在短短半年內就回本,吸金速度驚人。然而,單身許久的Lulu,也透露目前有追求者,但似乎還沒碰到心儀的對象。

小樂(左)、LuLu新茶品上市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小樂(左)、LuLu、陳銳新茶品上市記者會上合體。(記者宋志雄攝)

Lulu表示,事業與感情都在努力中,坦言非常想談戀愛,至於身邊有無追求者?好友小樂馬上爆料:「大概有5個。」Lulu也說,追求者的部分仍在觀察中,目前還是單身狀態。問及未來談戀愛會不會公開?Lulu則說要看狀況,認為刻意公開也很奇怪,覺得順其自然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