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瘦子穿Dior覺得舒服 「摸起來像女性貼身衣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歌手瘦子E.SO首度出席精品活動就獻給Dioramour快閃店開幕,坦言有點緊張,卻也呈現出很可愛的誠實面,比如直言「我不懂包包,也不懂為什麼女生要揹那種放不了什麼東西的包包。」而首度穿上Dior男裝的他連說2次「很舒服」,還神形容「摸起來像女生貼身衣物」,果然是饒舌歌手的直率發言。

瘦子(左)和曾之喬出席Dioramour快閃店開幕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Dioramour為Dior推出的七夕系列,瘦子表示因為身邊有很會過節的男生朋友,因此看到他在準備禮物時,就會跟著開始準備,倒是沒有錯過任何該送禮的節日。而他最常送女友的是電鍋、烤箱等,但他解釋是因為女友真的很愛煮飯,他認為既然她喜歡煮飯就應該送她最順手的工具,也反映出他的實際面向。

瘦子覺得Dior男裝「很舒服」,還神形容「摸起來像女生貼身衣物」。(記者胡舜翔攝)

而他收過最感動的禮物是PS4的VR眼鏡,「我想說她(女友)也太無私了吧!」因為3C遊戲常常是兩人開始疏遠的關鍵。雖然身為男生,他鄭重向所有現場女性表示,千萬不要送男友3C遊戲相關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