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嘉全提告!遭求償200萬 陳鳳馨:哈哈哈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資料照,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要告名嘴陳鳳馨,表示被抹黑。蘇嘉全因王育敏、羅智強、游淑慧召開記者會,惡意指控他受中間人安排,帶國營事業前往印尼以圖謀私利,但陳鳳馨仍評論污衊他,因此告下去。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表示要告陳鳳馨(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除了主持記者會的4位國民黨人士之外,蘇嘉全連帶對葉慶元、陳鳳馨2位新聞名嘴在TVBS《少康戰情室》的言論提出刑事告訴及民事訴訟,並求償200萬元,對於惹上官非,陳鳳馨之回應為:「哈哈哈,他更應該告外交部吧!有招接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