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業配「在流理臺洗嬰兒」!黑澀會美眉淚崩認錯了

小貓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小貓」陳思瑾曾以藝名Akina參加《我愛黑澀會》,與日本老公結婚後,便定居在日本,育有2個兒子奏央、凪季,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有時也會接業配工作,不過日前卻惹出麻煩!她為了介紹產品,竟在流理臺替4個月大的兒子凪季洗澡,讓不少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留言痛批。對此,小貓也在昨(18日)開直播哭著道歉。

小貓(左)與日本老公育有2個兒子。(翻攝自IG)

小貓開直播哭著認錯。(翻攝自臉書)

小貓在臉書開直播還原當天狀況,解釋一開始只是單純想到浴室沒有訊號,拿澡盆出來又不方便沖洗,所以才想說乾脆去流理臺。她強調並非廠商要求,而是自己基於方便才做出的決定,後來因發現水龍頭角度關係,讓寶寶在流理臺清洗還是不太適合,便請老公抱回浴室。

面對網友罵她為了做業配「犧牲小孩」,小貓忍不住難過大哭,哽咽表示她雖然個性大剌剌,但絕對沒有不疼愛孩子,當下只是心想「示範一下沒這麼嚴重」,直到後來看到很多人的批評及反應,連朋友都傳訊提醒「那邊是不是不太乾淨」,才意識到自己確實做了不好的示範,含淚認錯:「真的對不起,之後我會做得更好。」隨後還PO出一篇道歉聲明。

小貓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