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對象曝光!安心亞認結過婚 「他對我真的很好」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安心亞將推出新專輯《愛得起》,今(17日)身穿火辣的打歌服出席記者會,卻已不見她鼻子上的「桃花痣」,她這時才透露已經點掉,她自爆這顆桃花痣從出生就有,但因小時候愛美又不懂事,自己用美工刀割除,第一次完整割掉且未見血,沒想到過一陣子卻又長出來,於是再用美工刀割除,此次卻立刻見血,讓她嚇到不敢再割了。

安心亞自己除痣斬桃花。(記者陳奕全攝)

安心亞自封鼻子上的痣為「桃花痣」,她深感自從那顆痣被點掉之後,就真的比較少好的桃花出現,她透露最後是以雷射將痣給成功點掉,但她感嘆:「如果再長回來,我會留著,誰也不能搶走」。她笑說,之前也會偷偷用畫的將桃花痣還原,但卻被公司命令擦掉。

安心亞坦承自己曾經結過婚。(記者陳奕全攝)

目前依舊是空窗的安心亞,也提到朋友或家人會介紹對象,但她則認為:「我比較喜歡自己在生活中認識,這樣子比較浪漫,觀察後真的很喜歡,我就會去倒追。」那會穿很露嗎?她則直說,「穿太露都會有爛桃花,我要用我的內在,也會穿的比較輕鬆,但目前沒成功過。」

安心亞為新專輯《愛得起》宣傳。(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會不會透過線上遊戲交友,安心亞大方說:「還是會認識到一些人,但都沒有真的見過面」,再追問有沒有在遊戲裡認「網公」,她則笑說:「確實有在遊戲裡結過一次婚,他對我真的很好,會帶我練功、給我寶物,看到我被攻擊也會來救我,這樣子真的很帥!」但由於不知對方真實身份,也就這樣子不了了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