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渣男搞上小9歲女星 深切反省半年又悄悄復出

東出昌大今年1月爆出不倫戀,短短半年反省,日前竟被抓包悄悄復出試水溫。(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2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今年1月被爆不倫戀,趁妻子渡邊杏懷第3胎時,搞上小9歲未成年女星唐田英里佳,正面形象全毀,還面臨廠商索賠5億日幣(約1.37億台幣)違約金,他龜縮1個月出面道歉說會深切反省,沒想到近來又悄悄復出。

日本媒體報導,東出昌大時隔7個月馬上被抓包復出試水溫,明明5月才被拍到在老家和母親吃拉麵,自曝「生活可憐」,日前居然高調參加電影《行騙天下JP》直播宣傳,還元氣滿滿加入綜藝節目錄影。

工作方面,東出昌大也有了起色,之前演出作品包括《行騙天下JP》電影版、NHK8K劇《間諜的妻子》,戲份都沒被剪掉,還收到新電影《我啊,走自己的路》邀約,甚至做回模特兒老本行,出現在山本耀司2021春夏季宣傳片,出軌的事,似乎逐漸被他遺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