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脫稿演出 撂話搶阿達主持棒「看他不下去」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有「過關機器」之稱的王仁甫,暌違1年再訪狼谷育樂台《Game什麼東西》,挑戰演短劇、開箱遊戲。在短劇中,王仁甫飾演阿達打工劇組的副導,陪著陳瑀希、鮪魚、何美、大魚等學妹一起安慰被導演痛罵的阿達。劇情原本描述學妹們大聲嚷嚷,王仁甫負責出面喊停,但他演著演著玩心大起,故意不喊停,陳瑀希、鮪魚被迫喊到沙啞,忍不住抱怨,王仁甫解釋:「平常妳們吵鬧時,喊停是阿達的工作,但我只是來賓,我又不是主持人,我要怎麼擔他的責任啊?」

王仁甫(右)放話搶阿達主持棒。(狼谷育樂台提供) 

說到這,王仁甫突然脫稿演出,繼續說:「等等,我好像也是可以取代他!不就打電動,我也OK啊,又沒有幹什麼,演個戲而已,還可以跟大家聊天,這麼開心,我平常看他就看不下去!」何美馬上接:「我也覺得可以!」王仁甫笑開懷,此時沒戲份的阿達,在旁也只能無奈傻笑,不知道該拿王仁甫怎麼辦。

鮪魚事後爆料王仁甫前秒才乖乖對完稿,下一秒馬上偷問她:「這是即興劇,我要加什麼都可以吧?」演戲到一半還突然cue陳瑀希卸妝,綜藝魂大爆發,讓全場招架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