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潘越雲首叩關歌后!感性喊「台語是我的母語」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獎頒獎典禮10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今(15)公布入圍名單,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有潘越雲、朱海君、杜忻恬、王瑞霞、張涵雅,其中潘越雲還入圍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共三項大獎,她感性提到,「我已出版過4張台語專輯 台語是我的母語,寄託著我最深厚與質樸的情感重量。」

潘越雲《鏡》叩關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女歌手等3項大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潘越雲說,「這是對我音樂生涯滿四十年的肯定與鼓勵,從滾石唱片出版我第一張台語專輯《情字這條路》到現在為止,我已出版過4張台語專輯,台語是我的母語,寄託著我最深厚與質樸的情感重量」。

潘越雲還提到,去年發行的台語最新專輯《鏡》集合了眾多台語創作領域的中堅力量,「我希望透過新世代多樣的音樂風貌,展現台語歌不變的文化底蘊和內涵,希望更多年輕人可以體會到台語之美,讓台語歌延續更持久的生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