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助流浪狗遭咬 嘴唇爆血縫9針…慘狀曝光!

趙慧珊。(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Aka」趙慧珊,是女團Super Girls成員,她擁有小巧巴掌臉,配上大眼及長腿,相當受宅男歡迎,近日當義工照顧流浪狗,沒想到卻遭咬,臉部差點毀容。

趙慧珊入院治療。(翻攝自Instagram)

趙慧珊在Instagram貼出受傷照報平安,提到14日搬物資至流浪狗場,當天是第2次和狗狗見面,「牠們可愛的走出來歡迎我,當我蹲下摸其中一隻狗狗時,頭30秒都好開心,但突然,半秒間,狗狗張口撲我臉咬了一下」,她當下只覺得痛,立即用手摀住嘴,手上滿是鮮血,「我不敢想像我的嘴還在不在,又或是咬爛到什麼形狀。」

趙慧珊嘴唇縫了9針。(翻攝自Instagram)

趙慧珊認為自己的危機處理感太低,她腦中一片空白,不斷喃喃喊「怎麼辦?怎麼辦?」所幸3名友人非常鎮定,立即戴其至醫院治療,因痛到大哭,眼睛腫得像雞蛋,她不忘提醒大家:「不是自己養的狗狗,牠們可能不明白你的動態,所以要小心,這次我打了破傷風傷針,要安排打瘋狗針,但狗狗始終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也要好好學習如何跟狗狗好好相處,令牠們舒服,不幸之中的大幸,我會好好休息,大家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