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饗賓「真珠」台菜開進京站 百貨加碼20%回饋

饗賓餐旅開設集團首家台菜餐廳「真珠台灣家味」,以阿嬤的桌菜為發想,主打不用一大桌也可輕鬆享用阿嬤的手路菜。(饗賓餐旅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饗賓餐旅新品牌「真珠台灣家味」,將於明(15)日於京站時尚廣場B3開幕。「真珠」匯集台灣阿嬤的好手藝,餐廳空間共88席,客單價落在500元至550元,就可以在舒適、帶有潮味的空間輕鬆吃台菜。

紅燒滷肉拼選組合,大份450元,小份240元。(記者凃盈如攝)

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表示,此品牌籌備3個月,於疫情來襲、餐飲業最艱困的時期,他們一家人想起阿嬤溫暖的桌菜,希望能藉此帶給消費者療癒的台灣味,因此決心開店。「真珠台灣家味」由饗賓餐旅集團董事長陳啓昌分享自己一吃30年的口袋私房菜名單,情商2年前退休,在桃園龍潭開業58年,如今已79歲的富美阿嬤出馬,傳授前總統李登輝、馬英九吃過的古早味,菜色包含紅燒滷肉、豬小排、豬腳圈拼選組合、五花魷魚小炒、醬油煎小卷、雙色鹹湯圓、魷魚螺肉蒜、蔭豉鮮蚵等澎湃美味。陳毅航笑稱:「當然跟自己阿嬤的菜不同,但至少還原了九成,且阿嬤的家常菜就是有誠意,實吃、好吃、耐吃,而且因為要做給孫子吃的,絕對不會偷工減料!」

五花魷魚小炒,280元。(饗賓餐旅提供)

「真珠台灣家味」蜜棗燒排骨,280元。(記者凃盈如攝)

「真珠台灣家味」蛋酥白菜滷,180元(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政府振興三倍券明日開放消費抵用,位於台北轉運站的京站時尚廣場,於7月15日至8月9日,祭出Q卡友只要當天累計消費滿3,000元就送300元商品贈券;除了全館回饋,館內21家主題餐廳首度加入回饋陣容,主題餐廳單筆消費3,000元送300元商品贈券,可再加碼獲得300元抵用券(限下次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