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過回不去 法國潔膚水銷售No.1品牌迎來25周年

貝膚黛瑪潔膚液是全球熱銷經典品。 (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敏弱肌養護品牌BIODERMA貝膚黛瑪歸結敏弱肌保養的終極目標就是要「修護皮膚屏障功能」以及「維護正常皮膚生態」,提出敏弱肌保養觀點,在於尊重自己肌膚本質,選擇適合的保養方式,透過適度清潔卸妝與保濕,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回歸到原生健康平衡狀態。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上市25周年推出3款塗鴉瓶限量版,100ml/225元;250ml/450元;500ml/850元。(翻攝自品牌IG)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小紅水)適合敏感性肌膚;保濕水潤潔膚液(小藍水)適合缺水乾燥肌膚;平衡控油潔膚液(小綠水)適合油痘肌膚。(貝膚黛瑪提供)

1995年,BIODERMA貝膚黛瑪研發上市「舒敏高效潔膚液」,業界首創膠束科技潔膚液,透過親水及親油分子,有效清潔肌膚彩妝及髒汙,以高規格純水為基底,運用獨特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搭配小黃瓜萃取精華,可取代清水和洗面乳成為日常清潔必備用品,不僅熱銷全球,也成為法國潔膚品銷售No.1。今年,「舒敏高效潔膚液」上市25週年,特別推出3款塗鴉瓶限量版,讓這款被愛用者暱稱「小紅水」的經典潔膚液有了不同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