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揭露產後現況 「粉紅力量」帶來轉變

蔡詩芸與老公王陽明於去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升格當媽。(翻攝自IG@dizzydizzo)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再次施展前衛煉金術,攜手品牌大使Lapo Elkann及其設計工作室Garage Italia,打造全新Big Bang千禧粉腕錶,首次推出輕盈鋁製錶殼,並賦予專屬新世代的千禧粉色;材質、色澤,雙雙顛覆製錶邏輯。

蔡詩芸分享道,寶寶帶來的粉紅力量讓自己的「有突破性的轉變」;她戴Big Bang千禧粉腕錶。(翻攝自IG@dizzydizzo)

剛升格當媽媽的蔡詩芸在社群媒體分享佩戴風格,有感寫下:「其實是我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步調,帶著寶寶給我的粉紅力量,面對生活轉變,雖然有些不一樣,甚至有突破性的轉變,但這都往好的方向在進化跟調整,所以我依舊覺得自在愉快」,散發粉酷光芒。

Chiara Ferragni佩戴Big Bang千禧粉腕錶。(翻攝自IG@chiaraferragni)

與義大利饒舌歌手Fedez老公育有2歲兒Leo的網紅Chiara Ferragni也在IG分享這只來自好友Lapo Elkann與宇舶合作結晶。

Garage Italia創辦人暨創意首席Lapo Elkann佩戴Big Bang千禧粉腕錶。(Hublot提供)

驚豔的是,這款設計不僅襯托辣媽時尚,法國足球新星、宇舶錶品牌大使Kylian Mbappé與Lapo Elkann也戴上Big Bang千禧粉腕錶,見證腕錶的中性力量,襯托男人的「粉酷」Man味!

宇舶錶品牌大使Kylian Mbappé佩戴Big Bang千禧粉腕錶。(Hublot提供)

Big Bang千禧粉腕錶的創舉在於採用輕盈的鋁質鑄造錶殼,為製錶界首見透過陽極氧化處理的鋁質鑄造腕錶,耐刮、抗衝擊,賦予腕錶與生俱來的強悍機能,搭配緞面拋光的千禧粉色。錶徑42毫米的腕錶尺寸適合男女皆宜佩戴,擁有品牌著名的Unico自動上鏈計時機芯,具備72小時動力儲存,透過鏤空錶盤可隨時欣賞計時裝置與導柱輪的出色動態。

宇舶施展前衛煉金術,打造Big Bang千禧粉腕錶。(Hublot提供)

此外,錶款備有兩款錶帶:一款由粉紅橡膠製成,搭配鈦金屬外鍍粉色氧化鋁折疊錶釦。另一款錶帶由Velcro魔鬼氈與PES針織物料組合而成,採用與錶殼同材質的拋光千禧粉色鋁質運動錶釦。錶帶可透過宇舶專利的One Click單鍵快拆式更換錶帶裝置輕鬆變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