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接受35家韓媒聯訪 躍升「國際劉」登富比士雜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以豪首次挑戰旅遊實境節,搭檔南韓男神李昇基主持的《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在全球190個國家熱播,劉以豪的魅力不僅席捲亞洲各地,也逐漸累積國際知名度,近來南韓還興起一陣「以豪旋風」,一度衝上當地關鍵字熱搜榜,他本週接受35家韓國媒體聯合訪問,事前是否有壓力?劉以豪沈穩表示:「完全沒有任何壓力,之前就有做過韓國媒體的採訪,對於能和大家一起聊我的新節目感到非常開心,在節目交到了非常好的朋友、跟非常優秀的團隊合作,就是聊我們出遊玩的事情就沒有壓力了。」

劉以豪躍升「國際劉」。(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至於與平時訪問有何不同?他認為就是說完話,要等翻譯老師翻譯再接下去,並透露持續努力學習韓文,訪問時還有說上幾句韓語與媒體交流,被稱讚很有韓語天份,他謙回:「覺得韓文程度還不夠,有非常多要學習的。」他透露平時靠聽K POP音樂、看韓劇來學韓文,另外也特別安排家教,每天把握空檔自修幾句韓文,未來若時間許可,他許願:「能自己獨自去當地住個3個月,好好地上課學習,感覺在環境裡面學習又是另一種體驗與幫助。」

除了韓國媒體大陣仗報導,劉以豪更躍升「國際劉」接受美國指標媒體商業雜誌富士比專訪,特別感激媒體、觀眾的支持,「覺得很榮幸、也很驚奇有這個機會,同時也很謝謝Netflix與整個製作團隊」,節目擴散程度是他當初錄製時,從未曾預想的,「拍攝節目時真的沒有想這麼多,在當下就是使出洪荒之力,很認真去挑戰、完成每一個艱難的任務,想要見到我們的粉絲,所以不會特別去想收視的問題

劉以豪已考取潛水證照。(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作品受到高度關注,劉以豪也再度獲得廠商青睞,上月才接保健食品代言,現在又接下日本防曬乳品牌的中國地區代言,他屬於容易曬黑的膚質,但曬傷部分較不會,皮膚很容易黝黑,像現在得在酷暑拍戲時,都會定時定量的塗抹防曬霜、喝大量的水補充。

劉以豪本身喜歡水上運動,這回在節目展現潛水技能,更讓人看到他結實的體格,他從小跟爸媽爬山涉水,爸爸喜歡潛水浮潛跟著學習,目前已經考取潛水證照了,之後想挑戰自由潛水,他笑封自己是「水行俠」,「在水中真的是非常安靜,可以忘掉陸地上的所有事情,聽聽水的聲音、看魚兒游動,自由潛水的魅力,又和戴氧氣瓶潛水的感覺不太一樣,但我都很喜歡」,直呼:「夏天有時間是一定會想去海邊玩的!我是一個很愛去山上跟海邊親近大自然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