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癌細胞擴散面癱 31歲正妹女星輸血續命…「生命倒數」近況曝光

李明蔚抗癌8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李明蔚2012年罹患罕見腺樣囊性癌,演藝事業被迫中斷,8年來癌細胞擴散至全身,甚至出現面癱、口齒不清,去年開刀後,病情仍反反覆覆,5日過31歲生日的她,在臉書曬照向眾人謝恩。

李明蔚上月動手術,治療無法眨眼的問題。(翻攝自臉書)

李明蔚去年動手術,治療無法眨眼的問題,沒想到術後竟出現半身麻痺、發燒、流鼻血,所幸狀況漸漸好轉,她心理有種「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感覺」,年初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已停止中西醫治療,改以較舒緩的療法,靠著輸血延續生命,上月發文提到,會再做手術讓眼皮打開一些,「雖然是小手術但因為身體比較弱,手術風險也會比正常人高!其實我有點緊張,我不知道這次的决定是對還是錯」。

李明蔚5日過31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李明蔚曬慶生照向眾人致謝。(翻攝自臉書)

動手術前,李明蔚坦言很緊張,「我不知道這次的决定是對還是錯,因為手術後不是百分百一定理想!但我相信醫生!交給上天安排」,她術後8天曬照提到,腫瘤破壞了三叉神經,所以眼皮仍無法完全打開,因此決定放下執著,「雖然未如所想,不過自己也有心理準備,既然已成事實我就要面對,接受自己!我相信我可以放下這執著,繼續努力生活!」

李明蔚5日過31歲生日,她在臉書貼出慶生照,感謝向親友謝恩:「又大一歲了,感恩!感謝一直在路上支持我的人!有你們的愛、你們的支持、你們的鼓勵,我才有更大勇氣和動力去走我的路!多謝你們的祝福!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