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假!馬英九開罵「擦身蔡英文」裝沒事 張雅琴冷笑嗆爆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前台北指南宮舉辦呂洞賓成道1140週年三憲大典,總統蔡英文、前任總統馬英九皆出席,當時馬英九接受訪問時,還大罵蔡英文:「為什麼從來都不檢討她自己?這才是蔡政府最大問題。」沒想到下一秒蔡英文從後面走過,馬英九馬上以拱手致意,這讓資深主播張雅琴噴笑表示:「超假的!」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當時狂罵蔡英文不讓小明返台,表示:「這不是違反民主、違反人權嗎?」爽快罵完一陣後,沒想到蔡英文從後面路過,當時馬英九順著媒體目光看去,隨即拱手與蔡英文致意,小英總統則是點頭回敬。

張雅琴認為馬英九很假。(翻攝自youtube)

張雅琴主持《年代晚報》時,忍不住噴笑嗆馬英九說:「我突然覺得超假的吧,超假的,我就知道符合『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人前手拉手、背後戳刀的這個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