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迪士尼男星離世 死因不明影迷哀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墨西哥國家演員協會今(7)日證實,該國鮮肉男星賽巴斯汀(Sebastian Athie)不幸離世,享年24歲。

綜合外電報導,賽巴斯汀以迪士尼足球影集《O11CE》打開知名度,迪士尼拉丁美洲頻道稍早發文哀悼:「安息吧!賽巴,你的藝術表現與微笑永遠都在;我們感到遺憾,將永遠記得你的才華、陪伴、敬業精神,以及你最重要的堅強內心。」

據了解,賽巴斯汀死因不明,墨西哥警方目前正著手調查中,他IG最後發文留言:「自由不只是剪斷身上的鐵鍊,而是在尊重且增進他人自由的方式下生活。」留給影迷無限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