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依晨親賣票粉絲狂等13小時!柯震東自虧最近比較乖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柯震東和林依晨今(4)為宣傳電影《打噴嚏》到台北東、西區兩大影城擔任一日售票員,有男粉絲昨晚10點半就到戲院排隊,等了13小時只為親自從偶像手中買票及獲得合照,柯震東笑說還沒感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後的「報復性工作量」,這陣子都忙宣傳很早睡,自虧:「最近變得比較乖!」

柯震東(右)、林依晨擔任戲院一日售票員,粉絲大排長龍。(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該片延了6年終於上映,柯震東表示:「這個不是太大的問題,剪完片後也看到依晨本人的回應,沒有問題的,很有信心!」林依晨也說自己一度在2016年剪了短髮,「現在剛好留回跟戲中一模一樣的髮型」,尤其這6年來都沒有類似類型跟故事的電影,所以不會擔心,「而且每一部電影都不是一個人的電影,最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兩位導演還有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

林依晨也透露疫情趨緩後不是一直往外跑就是一直待在家,「非常希望大家能夠『報復性看電影』,我7月要看40部、8月要看30部!希望票房沒有上限,而且現在是一個非常好的看電影的時機。」

柯震東(左)、林依晨擔任一日售票員,為《打噴嚏》衝票房。(記者胡舜翔攝)

《打噴嚏》15日上映,今預售了上映首日的千張電影票,吸引粉絲排隊搶購,柯震東直說:「希望大家健康的出來、開心的消費。」正巧兩人共同好友陳柏霖昨出席活動時也透露已有包場,他聽了笑說「應該是心心姐姐(林依晨片中角色)的關係,不是我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