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小強飛撲臉!霸道總裁「威嚴盡失」狂打冷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飾演霸道總裁「司徒傲然」,但盡管平時霸氣十足,還是有他的不為人知的恐懼罩門,那便是怕黑,而在現實生活上,他也透露:「小時候很怕黑,可能是因為愛看電視看靈異節目,所以是開著燈睡覺,但慢慢長大後,漸漸的從開燈到全亮,慢慢的變開一個小燈,然後現在是全部的燈都要關掉我才睡得著。」

張立昂在《浪漫輸給你》飾演霸總。(三立提供)

張立昂當年很小就到國外讀書,剛開始很多事情不熟悉,記得以前上課都要搭公車,因為一小時只有一班公車,加上路途遙遠,很怕沒有搭到會遲到。而剛去海外念書因語言不通,也沒有什麼朋友,所以從小就學會面對寂寞。

很多恐懼是跟著成長而有所改變,但有一罩門是張立昂至今都無法克服的惡夢,他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說,應該最小時候被蟑螂飛撲臉,雖然後來敢打蟑螂或趕走牠,但已經留下很深的印象,現在只一看到蟑螂,仍會不由自主地打冷顫。還有一次是家裡跑進來了一條蛇,原本對蛇沒有那麼害怕的他,但那一次要把蛇從家裡趕出,反遭到攻擊,後來張立昂就變得有點怕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