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蘇打綠無預警宣布開唱 超猛團名改成這3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樂團「蘇打綠」經歷春夏秋冬的洗禮,終於有了新念頭,團員將團名重新拆解,提煉出「魚丁糸」3個字,成為台灣第一個有分身的樂團,頂著全新「藝名」和企圖心,6人更要比照新團出道的模式,宣布7月31日在華山Legacy開唱,回歸live house的舞台。

「魚丁糸」對蘇打綠的死忠歌迷肯定不陌生,他們曾用這個名字,在2005年發行首張專輯前的「試聽片」,也曾以這個團名登上2016年海洋音樂祭的舞台。

蘇打綠改以魚丁糸為團名,合體接受雜誌訪問。(照片提供:大誌雜誌_攝影:汪德範)

有趣的是,這次他們以「魚丁糸」回歸初心,成員當然也要有新藝名,團員們互相拆解名字阿福是可田、家凱是豕豆、小威是八女、阿龔是金八、馨儀是香我、青峰是日出,各人還有各自的代表符號,連歌迷都有了代號「浮萍」,歌迷會就叫「池堂」,「日出」(青峰)打趣:「我們就是這麼任性。」邀請一路走來始終支持他們的歌迷一起來「鬧」。

儘管以新名字走跳音樂江湖,魚丁糸的內核還是愛玩音樂的這6人,想做一些以前覺得有包袱而沒辦法做、沒試過的事,頂著全新的「藝名」和企圖心,期待釋放這一陣子儲備的能量,鼓手八女(小威)說:「我們唯一的指導原則就是不能像蘇打綠。如果你本來認知蘇打綠是什麼,那麼魚丁糸就是相反。」

「魚丁糸」把自己當菜鳥團,首場演唱會就從live house出發,7月31日在華山Legacy開唱,本次演唱會將在KKTIX售票系統,採「實名制」及「隨機抽籤」,7月4日中午12點開放登記抽籤購票資格,以電腦隨機抽選出中獎者,7月7日透過電子郵件寄送邀請碼,憑邀請碼才可至售票頁面購票,為杜絕黃牛所實施的抽籤機制,全由電腦決定,人工不參與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