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生未婚無兒女 82歲最醜女星捐錢建校有洋蔥

余慕蓮昨受訪時吐露罹患耳石症,為安全起見已在床邊加裝扶手,也聘印傭照顧起居生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香港娛樂圈被喻為「最醜女星」的余慕蓮,明將歡度83歲生日,昨經《自由娛樂頻道》披露她一生未婚、無兒無女,卻用退休金捐建學校,引起港媒關注,余慕蓮昨受訪時對外澄清經濟沒問題,但有疾病纏身。

《新浪娛樂》報導,余慕蓮告訴港媒因罹患耳石症,半夜容易在家暈倒,且因她走路步伐不穩,為安全起見已在床邊加裝扶手,同時聘請印傭照顧生活起居;被疾病纏身,余慕蓮表示近來已不常外出。

一生沒談過戀愛,沒結過婚,沒有兒女,余慕蓮卻將所有的愛都奉獻給貧困小朋友。(翻攝自微博)

一生未婚無兒女的余慕蓮,坦言10幾年前常去看粵劇、演唱會,也會跟娛樂圈好友跑去唱歌吃飯,「我也無牽無掛,生活其實過得很開心,但因身體越來越差,疾病纏身後的生活很不習慣。」

媒體問她經濟是否出問題?余慕蓮透露錢乃身外之物,「決定捐錢建學校,是因自己只有小學畢業,我也無兒無女,將來留下來的錢也是捐給慈善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