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代言續約 8歲女兒想當畫家

鍾欣凌(右)與女兒兔寶喜愛英語線上教學。(tutorJr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鍾欣凌國民媽咪形象深得人心,連續2年帶著8歲女兒兔寶擔任品牌親子體驗官,以「用媽媽的心情,照顧孩子的語言學習」,向台灣媽媽們傳達如何用「同理心」解決家長們在孩子語言學習上的煩惱,給每一位寶貝們最適性的學習方式。尤其是疫情期間,不能往外跑,兔寶每周多了兩堂線上英文時間,看她和外師玩遊戲,分享有趣日常。

鍾欣凌(左)與女兒兔寶一起參加英語線上教學。(tutorJr提供)

今年鍾欣凌特別以家長使用者的身分談論線上教育的看法:「兔寶英語進步很多,還會自己寫字條提醒我訂課,聽說她想當畫家,英語厲害了,說不定變流浪畫家。」說到女兒夢想,不自覺驕傲感就來了。鍾欣凌對孩子教育很有期待,「很多媽媽都一樣,陪伴孩子的學習上是辛苦的,不只是時間,也怕能力不足。」因此非常欣慰英語線上教育幫了她好多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