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被魔神仔附身? 他嗆20年前早失去年輕選票

連勝文昨受訪時指出,國民黨長期沒有耕耘、重視年輕人,呈現保守形象,與年輕人有距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年輕人因為香港問題而討厭國民黨,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1)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北京低估了香港問題對台灣影響,特別是在年輕族群反應,國民黨也因此受到傷害。

連勝文的這席話,挺韓政論名嘴謝寒冰反駁說:「連勝文自己都知道年輕人根本不care九二共識,那你們國民黨還每天言必稱九二共識,是被魔神仔附身嗎?」

謝寒冰嗆聲說,國民黨早在20年前就已經失去了年輕人的支持,一直以來靠的都是對手是個爛貨才能選上,「如果連這點都沒搞清楚,國民黨的改革只有越改越爛罷了!」

連勝文昨受訪時指出,某些人把國民黨今年總統大選失敗、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的原因歸咎於「九二共識」,他認為這樣的看法欠缺科學依據,他認為其實年輕人根本不在乎「九二共識」,但不喜歡國民黨並非因為「九二共識」,而是國民黨長期沒有耕耘、重視年輕人,呈現保守形象,與年輕人有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