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尪播種成功!童顏女神超迷糊 妊娠不適誤患武漢肺炎

譚凱琪。(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譚凱琪有「童顏女神」封號,2月底與交往8年的富貴男友登記結婚,新婚僅1個月,就傳出做人成功好消息,疑礙於未滿3個月,遲遲未公開,她30日曬出唯美孕照,宣布即將升格當人母。

譚凱琪婚前戲約不斷,幾乎無縫接軌,一部接著一部拍,但婚後突然以身體狀況為由,辭演已定完裝的電視劇《BB大晒》,遭揣測懷上豪門寶寶,她曾向媒體表示,是因家事向公司請假數月,沒正面承認懷孕一事,「暫時不想透露太多,希望你明白。」

譚凱琪懷孕初期,誤以為自己患武漢肺炎。(翻攝自臉書)

譚凱琪分享唯美孕照。(翻攝自臉書)

譚凱琪30日在臉書分享與老公的合照及凸肚照,並以「經歷一個奇妙旅程」宣布懷孕,目測約4至5個月,她透露一開始身體出現不適、呼吸困難、容易疲倦,誤以為中鏢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心情十分擔心,做了深喉測試後,原打算照X光檢查,所幸結果呈陰性,後來才發現這些都是懷孕初期會有的症狀,「新生命就由這刻被我認知了,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食量一天比一天多,走路一天比一天慢,體重一天比一天增加,慢慢感受到你的存在,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在這段時間我會加倍小心,以後我亦會盡最大努力去保護你,因為你的一切即將成為我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