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破億原唱聯手 鄧紫棋周興哲再創巔峰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鄧紫棋的新歌《別勉強》邀來周興哲合唱、拍攝MV,兩人在MV裡難得尬演技,將戀人間無奈分手的心痛演繹,即使深愛對方仍受到傷害。拍攝期間,鄧紫棋身穿露背合身洋裝展現纖細身材,且手上包裹著沾染血色的紗布;周興哲則是手臂黏著尖銳的刺,大方秀出精壯又吸晴的二頭肌,兩人大展演技詮釋拔刺的錐心之痛,讓導演稱讚不已。

鄧紫棋(左)、周興哲(右)在MV中合作展現演技。(索尼音樂提供)

2大YouTube點擊破億歌手首次合作,鄧紫棋與周興哲以感情豐沛的完美聲線詮釋出心碎,MV中兩人展現演技,將戀人間無奈分手的心痛演出的淋漓盡致,不過在拍攝MV的空檔,兩人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聊得太開心,悲傷情歌拍到笑場,不過兩人也能立刻重新進入狀況,達成導演的要求。

鄧紫棋(左)、周興哲(右)一度拍到笑場。(索尼音樂提供)

空檔時,鄧紫棋信手拈來即興彈奏自我消遣,見到導演組準備的道具是高難度的古典樂譜,她不忘趁機打歌說:「這太難了吧!我只會彈這兩句,彈不到就《別勉強》了!」事實上她很擅長彈琴,自四歲已開始學習鋼琴,13歲已完成英國皇家鋼琴檢定考試八級,不少炙手可熱的歌都是她坐在鋼琴前自行創作曲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