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領議場 雞排妹「中肯2句話」酸爆國民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昨(28日)突襲立院,破門而入占領議場,揚言總統蔡英文若是不撤換陳菊,就不撤場,並且要求開冷氣、電燈,種種行徑引發各界熱議,也讓經常對政治時事發表評論的「雞排妹」鄭家純相當不以為意,中肯的2句話,直接酸爆國民黨,令一票網友拍手叫好。

國民黨立委28日下午突占議場,過程中與警方爆發衝突。(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等約20位國民黨立委,不但占據了立法院議場,還在主席台噴上「監委酬庸,拒絕背書」字樣,林為洲受訪表示,占據議場沒有時間限制,越久越好,還要求議場開電燈、開冷氣,資深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參與,並在臉書上發文,呼籲要阻止審查陳菊的案子。

雞排妹說話犀利,經常對政治時事發表評論。(翻攝自臉書)

對此,雞排妹分享賴士葆的貼文,並寫下:「討厭國民黨的人其實很輕鬆,什麼都不用做他們就會自己爆掉。」PO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激讚,紛紛留言:「這是報復性政治表演嗎?」、「記得要把總電源關掉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這樣之後怎麼酸太陽花破壞立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