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夫管嚴」 宋學仁交代李宗盛「不能有瓜葛」

張清芳(左)、宋學仁發聲明離婚。(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3歲的張清芳,昨(22日)發聲明與大她14歲的老公宋學仁離婚,結束15年婚姻生活,談到:「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儘管兩人希望外界不要臆測離婚原因,不過她身邊友人透露,宋學仁還是不能習慣演藝圈生態,「夫管嚴」的情形也讓夫妻生活屢次出現摩擦。

李宗盛(左)和張清芳老公宋學仁(右)交好。(上引娛樂提供)

 宋學仁非常欣賞李宗盛,但即使是李宗盛要和張清芳合唱,宋學仁還是不忘叮嚀一些事,李宗盛曾在張清芳號召的護師節公益演唱會上和張清芳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當時李宗盛開玩笑爆料,張清芳老公特別交代合唱歌詞中不能有「愛」這個字,強調:「要勵志、不能有瓜葛」,李宗盛笑說,他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歌詞中一個「愛」都沒有。

 過去張清芳也曾開玩笑說,她很像是老公和李宗盛間的「第三者」,透露李宗盛平常會去她家聚會,煮牛膝、義大利麵給她和老公吃,還抽雪茄、一起喝紅酒,很懂得享受生活,只可惜在張清芳和宋學仁離婚後,這樣悠閒自在的3人聚會恐怕難再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