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撐2天就連假!Fendi先推度假風IG濾鏡與貼圖

Fendi推出California Sky系列IG濾鏡,讓大家可下載拍照玩耍。(合成圖,翻攝自Fendi 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再撐2天,端午連假便到來,Fendi率先推出全新California Sky系列IG濾鏡與Gif動態貼圖,讓大家預習度假好心情。

Fendi California Sky系列IG濾鏡,只要在Fendi官方IG中點擊下方笑臉圖示即可下載使用。(翻攝自Fendi IG)

Fendi California Sky系列為品牌與洛杉磯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合作推出的系列,以獨特黑白兩色麥克筆的繪畫風格著稱,創作出令人眼花撩亂的精美圖案與迷人的3D立體錯覺效果。動態貼圖包括充滿度假風情的保齡球、衝浪板、冰棒、夏日飲品,以及Joshua重新演繹的花卉圖案,以及重新改造FENDI Stamp圓形標章與著名的FF Logo圖案。

Fendi推出California Sky系列IG GIF貼圖,有保齡球、果汁、衝浪板、冰棒等度假風格貼圖,帶來度假好心情。(翻攝自Fendi IG)

濾鏡也以California Sky系列的重點元素如:Sky Flower、閃電、小方框、翅膀等在眼部周圍閃動,打造可愛逗趣的視覺效果,現在只要在Fendi官方IG中點擊下方笑臉圖示即可下載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