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梁瀚名大肌肌犯規 粉絲往下看羞爆:泳褲很擠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梁瀚名近期忙拍TVBS《女力報到最佳拍檔》,日前趁劇組放假時,與友人到海邊游泳,事後PO出當天照片與粉絲分享,意外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驚喊「泳褲很擠」、「不會太小件嗎」,甚至還有人稱讚「形狀很漂亮」,同劇演員方語昕更加碼爆料他特別愛穿這件藍色三角小褲褲。梁瀚名沒想到海灘穿搭引發粉絲熱烈迴響,害羞笑說:「真的不會小件啦,泳褲要穿緊,不然一下水起來褲子會不見,而且我穿三角真的是想說游泳方便,曬得也比較均勻。」

梁瀚名(中)的三角小褲褲引起熱議。(傳遞娛樂提供)

梁瀚名透露當天與朋友一早就衝往基隆外木山海灘,該處算是他的放鬆基地,幾乎每年都會去那裡曬太陽、游泳、充充電,「算一算應該去了10年了,平常我們去就會帶點吃的、音響,有時候會帶小冰箱冰一些飲料,熱了就跳進海裡游泳跟魚玩」,也強調事後有將食物、飲料的垃圾整理好帶走,落實環保概念。

除了三角泳褲引起討論外,許多粉絲更大讚他線條深邃的腹肌、胸肌,佩服他在緊湊的拍攝行程之下,身材還是沒走鐘,梁瀚名透露無論工作再忙,每週都會盡量運動兩次,每次大約1個半小時,菜單包含重量訓練及騎腳踏車、跑步等有氧運動,讓身體習慣動起來。而他劇中與女友楊雅筑感情穩定,被問到現實生活戀愛狀態?梁瀚名無奈表示:「現在從去海邊的組合就知道,只能說努力工作、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