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頭身長腿校花引暴動 「19公分」黃金比例解鄉民疑慮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豪平主持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日前來到內湖高中,找到一位PTT表特版熱搜正妹裘斯淇,不僅擁有黃金比例九頭身,還擁有一副逆天長腿,肌膚白皙,高冷氣質逼近演員關曉彤,黃豪平一看到本人更是驚呼:「身材比例也太好了吧!」

175公分的裘斯淇擁有9頭身完美比例。(風雅國際提供)

黃豪平為解答網路的修圖謠言,特地拿出一把尺為裘斯淇量了臉長,約莫19公分,證實身高175公分的裘斯淇果真是黃金比例九頭身,實實在在破除鄉民的疑慮。

黃豪平(左)和裘斯淇體驗約會行程。(風雅國際提供)

黃豪平也為了滿足廣大網民的心願,特別準備了一千元約會基金,由裘斯淇安排一場夢幻約會行程,2人一同享用小熊泡湯火鍋,意外發現裘斯淇是個嗜辣如命的人,吃火鍋只沾辣椒跟辣椒粉。裘斯淇也分享自己心目中的約會,希望男生會為自己做貼心的舉動,例如在吃東西時會準備髮圈,讓她吃東西可以不用擔心頭髮會沾到食物,或是會注意冷氣出風口,不讓她受涼等等的小細節。

此外,裘斯淇表示自己突然爆紅很不習慣,常常會被盜用照片,開無數個假帳號,IG小盒子也常有一些騷擾訊息,也經常對自己的照片出現在色情網站、交友平台上,感到很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