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不棄偷吃老公 約砲廁所殘局曝光!

佐佐木希表示「未考慮離婚」。(歐新社)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甜美女星佐佐木希嫁給大自己15歲的諧星渡部建,當時跌破日人眼鏡,覺得「非常浪費」,沒想到兩人有了小孩後,渡部建還偷吃,被爆到處約砲,甚至愛在廁所完事。日前,佐佐木希向外界道歉,對造成騷動表示不好意思,也透露不會離婚,不打算放棄這段婚姻。不過,八卦雜誌《週刊文春》沒打算放過,明(18)天將會刊出渡部建的不倫全內幕,當中包括「出事的廁所照片」。

渡部建承認因「不道德」深深傷害了家庭。(翻攝自IG)

報導指出,《週刊文春》當時取得獨家,一直與渡部夫妻聯絡要取得回應,但佐佐木希的電話都由別的女性代接,12日才在社群媒體上發表道歉聲明,等於默認此一訊息。令人驚訝的是,佐佐木希雖然被背叛,且如此不堪,仍堅決支持老公,不忍渡部憔悴,再度透過友人表示「未考慮離婚」。現在,外界則等著看,不倫內幕的精采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