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昱嘉慘遇人生低潮 回首深情告白女友

曾昱嘉推出《如果沒有你》單曲。(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曾昱嘉推出翻唱經典歌《如果沒有你》單曲,15日歌詞版MV上線,該曲是莫文蔚(Karen)的抒情代表作,吸引許多歌手翻玩挑戰,而曾昱嘉的版本令人印象深刻。他曾在2009年底參加《超偶4》選唱這首歌而一戰成名,擔任評審老師的陳珊妮一連說了3次:「好聽!」就連黃國倫也大讚:「曾昱嘉是一聽就被吸住的聲音!」

曾昱嘉在《超偶4》選唱《如果沒有你》而一戰成名。(福茂唱片提供)

距今10年,有不少海內外粉絲仍然念念不忘,希望曾昱嘉能再次演唱這首歌,因此在新東家福茂唱片安排下,推出屬於曾昱嘉的《如果沒有你》錄音室版本,曾昱嘉更神清氣爽換上時尚新裝拍攝主視覺,以時下最流行的「老爺爺的背心時尚」入鏡。

曾昱嘉憶起退伍後曾在家賦閒了一段日子,但因女友的陪伴和鼓勵,讓自己充滿正能量,靠運動調整自己,才沒有被低潮擊倒,更謝謝女友帶旺自己。疫情期間兩人感情更升溫,逐步解封後,小倆口也帶家人島內旅遊,出門走走,可說是喜氣洋洋、好事將近,曾昱嘉也表示《如果沒有你》這首歌是獻給女友的真情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