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希罕當國民黨的官!趙少康親揭「不選黨主席」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趙少康日前痛罵「國民黨一群窩囊廢」,不少人喊話他出面競選黨主席一職。對此,趙少康在Yahoo TV《鄉民來衝康》2點表示,自己不可能會參選黨主席,更嗆說:「不希罕當國民黨的官!」

趙少康表示不希罕當國民黨的官。(翻攝自Yahoo TV)

對於許多人要他出面競選黨主席,趙少康表示,第一他不是國民黨員,第二他沒有當過國民黨中央委員,他也解釋現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沒什麼了不起,以前的中央委員職位很大,當時他籌備組成新黨,時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徐立德約他在飯店密談,表示:「這樣吧,你開名單,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讓你趙少康做!」

不僅如此,徐立德對趙少康說:「你要幾個中央委員,你說!我們去協調。」不過趙少康則直接嗆說:「國民黨被李登輝搞成這樣,你還問我要不要當官?我才不希罕!」談判就此破裂。趙少康也說,他根本就不希罕當國民黨的官,但是因為沒當過國民黨中央委員,就沒資格競選黨主席,「很不合理對不對,但它就是這樣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