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頓珍奶雪糕、水果雙Q紅茶冰棒 小七限定開賣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知名茶品牌立頓,今年夏天跨界與台灣冰品知名品牌杜老爺首度合作,推出台灣限定版「珍珠奶茶雪糕」以及「水果雙Q紅茶冰棒」兩種限量新冰品,將去年廣受歡迎的立頓快閃店特調茶口味華麗變身為沁涼可口冰棒,台灣消費者不用飛日本也不用排隊,在7-ELEVEN就可以買到。

立頓珍珠奶茶雪糕,單支39元。(立頓提供)

這次立頓與杜老爺聯名款,推出「珍珠奶茶雪糕」與「水果雙Q紅茶冰棒」兩種不同口味,分別採用經典款立頓原味奶茶以及立頓紅茶作為基底,吃得到茶香的冰棒,再搭配珍珠、椰果Q彈口感,熱銷珍奶和特色果茶,兩種口味勢必成為今年消暑的絕佳選擇。

立頓水果雙Q紅茶冰棒,單支39元。(立頓提供)

立頓珍珠奶茶雪糕:採用了立頓香濃原味奶茶製作,暢銷經典原味奶茶嚴選斯里蘭卡紅茶,與奶香完美融合,香濃滑順,再搭配Q彈珍珠口感滿分,還有餘韻紅茶香,是珍奶控最愛。立頓水果雙Q紅茶冰棒,則以經典立頓紅茶為基底製作的水果雙Q,嚴選上等紅茶加入檸檬汁與蘋果汁,完美比例的紅茶配果汁、搭配鳳梨椰果混白玉粉圓,雙重Q彈口感,清爽宜人,是夏日消暑最佳選擇。即日起、全台7-ELEVEN限定限量販售,每支3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